博客年龄:17年5个月
访问:?
文章:92篇

个人描述

I want to be good,and I'm going to be happy. 位置:中国,江苏省金坛市 QQ:671078009 个性介绍: 真诚、直率、 最喜欢的动物:狗 邮箱:wangshujun999147@sina.

给自己一份坚强

分类:心情 | 标签: 一幕   期待   失望   心疼   你说  
2012-01-09 22:25 阅读(?)评论(0)

你说你不好的时候 ,我疼 ,疼的不知道该怎么安慰你 ,
你说你醉的时候 ,我疼 ,疼的不能自制 ,思绪混乱 。
我的语言过于苍白 ,心却是因为你的每一句话而疼 。
太多不能 ,不如愿 ,想离开 ,离开这个让我疼痛的你 。
转而 ,移情别恋 ,却太难 ,只顾心疼 ,我忘记了离开 ,
一次一次 ,已经习惯 ,习惯有你 ,习惯心疼你的一切

许多往事在眼前一幕一幕,变的那麼模糊,
曾经那麼坚信的,那麼执着的,一直相信著的,
其实什麼都没有,什麼都不是... 突然发现自己很傻,傻的不行。
我发誓,我笑了,笑的眼泪都掉了。
笑我们这麼傻, 我们总在重复著一些伤害,没有一个可以躲藏不被痛找到。
却还一直傻傻的期待,到失望, 再期待,再失望...

一个人的世界 ,很安静 ,安静的可以听到自己的呼吸声和心跳声 。
冷了 ,给自己加件外套 ;
饿了 ,给自己买个面包 ;
病了 ,给自己一份坚强 ;
失败了 ,给自己一个目标 ;
跌倒了 ,在伤痛中爬起并给自己一个宽容的微笑
是啊 ,我总是一个人 ,你从来不曾来过 ,
我也从来不曾出现在你的世界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